close

今天,
一如往常,
給他睡到中午,
由於昨天詢問兩位神秘人士出遊的意願,
一位沒空、一位懶的出門,
所以造就了今天如此低無言......

起床就被拉出門逛愛買,
說要去那邊吃午餐,
結果老哥說他不餓,逛完再吃...
好吧,那就出來再吃,
我就順從他的意思,
(想說只有我一個人吃,浪費時間)
逛完之後,
他竟然又跟我說人太多,不吃,
我的天阿,我從起床就開始餓了,
他居然還不吃,
整個火氣就有點大了,
然後他就說他要回家的路上找吃的,
在路上,也沒看到他有減速的感覺,
結果都已經快到家了,
他又說回家煮水餃好了,
我整個火氣就大起來了......
正想要說,老媽就開始唸他了...

之後,就在以前常吃的土魠魚羹那邊買麵吃了,
買回家之後,把去愛買的東西搬進去,
都還沒搬完,他就在那邊吃了,
真不知道他在想啥東西,
我也不想跟他起爭執,
免的在旁邊休息的奶奶被吵起,
所以就算了,吃我的麵,我都快餓死了......

邊吃邊想,如果阿......
那兩位神秘人士願意跟我出去吃飯......
我也不用餓到兩三點才吃飯......|||

唉,這時候只能說自作孽阿>"<
早知道去愛買的時候就先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