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如往常的優閒,
早上比較晚一點點起床,
出門都快八點半了,
到學校剛好遇到小魏,
就一起買早餐去教室,
吃完早餐,
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

有點無趣的課,
害我在上課中睡著了...
(明明就是自己想睡,還怪課不好!?)
由於此課的期末考,
需要分組報告,
還需要寫的像專題一樣,
我整個就很頭暈=口=|||
(其實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就有點想閃人了)
雖說要分組,
不過都沒有人要找我組呢,
而我也懶的再去做報告,
就抱著有人找我組就繼續上,
沒有就等其中退選吧,
反正我這學期只要有一門課過就可以畢業了,
(你就是沒人緣,所以沒人要找你)
算了,
下課之後就去中庭買飯,
邊吃邊看大熊、小柯、兔子、銓爺他們在玩GAME,
順便休息一下,
(晚點要去捐血)
我也拿蜥蜴借我的1/2王子的漫畫出來看,
看到坤爺來開會,
我跟兔子兩個就撤退了,
他去看書準備研究所,
我則是回家去捐血。

到那邊,
一如往常,
不過今天也跟我說有點油,
昨天吃麵包說油,
今天吃粥也說油,
我都不知道該吃啥才不會油了,
在那邊就邊捐邊看漫畫,
不過,單手看漫畫還真的很不方便,
(我等級不夠,單手翻書技能只點一)
捐完我也看完了第二集,
就回家了。

回到家,
等吃飯,
吃完飯就有點想睡,
所以就給他睡下去了...|||
醒來都九點多嚕,
洗個澡,

玩個遊戲,寫個網誌,
等待天時的到來...
是睡覺的時間到來...
今天,
跟平常一樣,
悠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