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因為實習結束,很想睡到自然醒的我,
依舊還是稍微早起床了......
整理一下儀容,就從容的出門了,前往學校。
至於去學校,只是為了幫忙小柯與大熊載布偶前往中興大學,
但我可是從山腳上山頂,再從山頂衝往市區阿......
一路上的後座騎車,只因腳踏墊上放了偶,
不得以做了這種危險駕駛,騎車起來還真不方便阿...|||

印象中,也只去過一次,所以有點忘記了,
以致於前往興大路上,稍微的迷路了...|||
(謎音:稍微嘛!?...好像多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呢...
到了興大,就由小柯打電話通知學弟來帶路,
到了學弟們的教學區,我們就把布偶先拿出來整理一下,
而小柯與大熊也順便幫簡報小修改,
修完加上喇賽,一下子就中午了,
我們三人就出興大找吃的了。

在這吃飯的路上,三人則是一直在聊專題與實習的事情,
吃完回教學區,學弟們則因要先入宿舍準備一下,
就請我們幫忙故一下,在這空檔,大熊開始在網路上找影片看,
其中有天地布袋戲-黑白龍狼傳、天線寶寶、海綿寶寶與jizz in my pants的影片,
雖說不想看海棉寶寶,不過卻因我的好奇心而繼續看下去了...|||
還真的覺得有點腦殘,感覺智商降低了...|||
之後學弟回來,風水大也帶了三隻偶進來了,
就開始了由小柯與大熊的布偶構造與人物分類的教學,
過程很順利,學弟學妹也都有親身體驗過拿偶,
不過,有些偶還真的很重阿...
不會操偶的,右手一定會拿到酸...

操偶的課程結束之後,就由風水帶來的老師教導口白與劇本,
過程中,老師也親自為某段片段配音,
讓學弟學妹們感受那種感覺,不過,完全感覺不到武打的音效阿...
劇本與人物腳色的創造,學弟學妹的似乎比較感興趣,頻頻發問,
而我們也跟學弟借了一下他們第三天要演的劇本,
小柯跟大熊就開始練習口音配口白,
當中有句詞是"阿~~~我的劍,我的劍,你...."
當發那個"阿"音的時候,我就接話了,
"阿~~阿~~~誰人會了解,做舞女的悲哀,電電流著眼淚......"
當場三個人都笑翻,跳tone跳超遠,
就這樣一直聊天與教學聽課的過程中,
時間很快的到5點了,我們三人也就先撤退了,
畢竟學弟他們可是要住宿阿,我們沒有,當然要先閃人啦,
回家之後,7點多看到妹仔上線,開始跟妹仔聊天,
畢竟很久沒遇到她嚕,也跟大熊拿了最新霹靂布袋戲影集-天罪35~38,
就開始看,一次看完就1點半了,玩一下遊戲就睡了。

話說,我今天去興大幹麻勒......純粹就只是幫忙帶路的而已阿=口="

人物介紹:
小柯:大學同學,布研社的首席操偶師,好人幫幫主
大熊:大學同學,布研社的副社長,好人幫軍師(新外號:臥熊‧真好眠)
風水:中區葉小釵後援會會長(似乎也是這活動的主辦人)
妹仔:花蓮某大學的大四學生,在遊戲中因緣際會之下當了我的妹妹

jizz in my pants (旋律很讚,但歌詞卻非常怪的歌!?)
想知道此歌原由-請點這 (然後我就...-史丹利愛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