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LUNA玩到半夜的我,看到了學弟上線,
就聊了一下,順便留言給小夢,
就繼續玩LUNA了......
玩到4點就稱不太住而倒下了。

醒來那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吃完飯之後,則一個人孤單的繼續玩LUNA...
玩到2點,就開始跟團練功,
效率上有明顯的提升,但是也讓我有點後悔的感覺,
技能的選擇應該是以範圍為主,
不過又想想,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孤單的練功,
所以這想法又打消了。

玩到4點半,開始修理家裡的水龍頭,
天氣冷加上碰水,真的是讓我的手冰到一個不行阿...
修理完之後就洗澡吃飯了。

吃完飯...則又繼續我的孤單生活,
到了晚上10點多,則開始幫忙拜拜,
拜完,則是看到大熊的網誌,
則又心血來潮的動起手來了,
雖然很沒料=口="
但是還是弄了這篇出來...|||

最後,我的小年夜,就在我寫網誌的時候,
悄悄的過去了......還真是一個無聊的小年夜啊............
至於我過年的計畫...嗯......
首先還是會先去捐血,之後去桃園找阿姨泡茶,
之後呢!?......也許會找人出去吃飯也說不定...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還真的很不想出門呢>"<
(雖然說這麼冷...其實也還好ㄝ= =|||   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