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無聊的一天!
昨晚,就玩LUNA玩到到凌晨四點,
今天早上八點就被挖起來跟家人一起用餐,
不過表哥剛好來作客,
所以就沒有一起享用,
而是老爸在外面招待,我們在裡面先用餐。
吃完就上樓繼續LUNA一直到中午,
而下午則是跑去新光三越逛街,
結果蝦咪東西都沒買,
就只是去人擠人,湊熱鬧而已...|||

回來又是繼續LUNA,
我的生活已經脫離不了LUNA了,哈哈!
不過也因為如此,
今天卻在線上卻看到了三個超爆笑的ID,
如下圖三位角色,

222.JPG  
(上面的玩家是坐著的。)
(中間玩家與下面那位玩家的在玩PK,下面那位的輸了,所以躺在地上XD")
(看工會徽章與家族徽章,看起來他們應該認識的)

他們的封號與ID,似乎針對了某家庭而創的,
剛看到的時候,還真是不爭氣的給他笑了一下XD"

晚上,就繼續LUNA,也被我哥拖下水,
轉職選錯職業,就要我去帶他練,
我也想要聊天練功阿=口=|||
可不想把時間花在帶人練功阿>"<

嗯...到這裡,我想我也該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捐血,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