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正是我非常非常努力看著書,
沒錯,正是地獄系列第五部-地獄浩劫,
而我,把它給看完了,
也從中午,看到了下午三點半,
看看時間,也該回家了,
就跟臥熊一起去找小柯回家。

一進系圖,就發現小柯在聊天,
而聊天的對象乃是資工系的大仔-汶樟,
我們兩則插入話題,開始聊了起來,
後來又多了一位美眉-惠姿一同加入聊天行列,
再來,毛哥與銓爺打完"全民打棒球"下來系圖也加入了,
就這樣,說著說著......

老師進來了......
天阿,老師也想插入聊天行列!???
說時遲,老師已經坐了下來,加入行列了......
不過,卻向我們提出了問題,
這問題,竟然是追女生的方法!?
因聯誼而認識了一位銀行上班的女生,
該如何提升好感進而交往......
正好,有女生在場,更有達人現身,
智囊團們也一一的提出意見,
老師的問題也就慢慢的解決了......

不過,事後卻也讓我更確定,
女生的想法,跟男生的想法真的是大大大大的不同阿......
而追求女生的方法,還真的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看來,我得更努力點才有可能有希望吧,呵呵呵呵......


PS:我所喜歡的「女王」阿,妳的芳心我依舊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