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還在睡夢中的我,
突然被媽媽叫醒,
說要去高雄逛六合夜市,
哦~高雄,
很好阿,
說不定還可以去澄清湖或愛河走走,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後來沒有去,
為什麼呢?
下回分曉......
(還下回勒,別賣關子了,趕快說吧!)

好吧,
因應謎之音的要求,
就解說了...

其實,
早上原本很有興趣的答應,
然後準備在下午出發前往高雄,
不過卻因哥哥打電話給他女友,
然後邀請她去,
而對方也答應之後,
問題卻也出現了...
一台四人坐的房車,
要擠下五個人,
這樣太擁擠了,
況且要坐三到四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想說就讓他們去,
我就在家裡就好,
沒想到這樣也被唸,
我心裡想就這樣想...

「拜託,
我是為你們著想耶,
我可是比你們都還想去高雄,
五個人擠在一起,
這樣玩也不盡興!」

所以就這樣一直被唸到家人出門為止...
唸了快一個小時...

他們出門之後,
我就一個人開始無聊,
看看電視,
玩玩遊戲,
晚餐就買個便當果腹,
晚上依舊看電視、玩遊戲...
就這樣度過無奈的一天...

最後還是想說,
我也很想去高雄阿~~~~(大吼
但是你們又有誰瞭解我的苦心呢>"<!!
算了,
反正都過去了,
也不能彌補什麼,
反正我改天還是有機會可以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