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
我的即時通有好多人(103位),
雖然有很多常上線,
但也有不少人少出現,
而真正有在聊天的也只有那幾位,
看來,
有必要清查一下,
順便把一些沒出現的人物給刪除吧,
雖然103位看起來很好看,
不過也只是擺好看的,
實際功能0阿,
連聊天都沒有。

近期,
會去重新辦一個帳號,
順便弄一個新密碼,
這樣可以順便清查所有的人,
也可以防止被盜帳號跟垃圾郵件的麻煩,
新的帳號我已經想好了,
Echomax1216,
有興趣的改天再通知你們吧,
不然就在下面回應,
我會主動加你們好友QQ"
感謝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也許我很無聊吧,
就當做我很無聊,
反正都快要去玩國軍OnLine了,
那些不常聯絡的,
玩了國軍OnLine之後,
我想更不可能連繫了,
就順便清查一下吧。

至於現在這個帳號,
可能只會留下來當信箱用吧,
即時通跟MSN都會換成新的,
這事情就這樣吧!!

而最近也只有比賽的事情再煩而已,
不過,
看來也不用煩惱了,
因為沒那意願,
所以連報名表都不用交了,
系上或是主任有問題再說吧,
反正這簍子已經是捅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