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考完試之後,
我就吃個麵包,
就去捐血了...

到那邊,
依舊很平常的填資料、驗血,
OK,
結果正常,
就上機準備捐血小板,
打開電視之後,
奇怪Σ(⊙▽⊙"a !?
電視的顏色有點怪怪的,
換一下頻道看看,
ㄧ樣....
怎還是怪怪的,
剛好,
隔壁的剛好捐完起身,
我就把它的電視轉過來看,
看了一會,
就有護士小姐問說,
我怎麼看別人的,
我就說電視壞了阿,
顏色都跑掉了,
她就把像是插頭的東西拔起來再插上,
問我有沒有變好??
我說沒有,
還是ㄧ樣,
她就說那她沒辦法了,
她們只會簡單的修理,
我說沒關係,
我看隔壁的就好了。

又看了一會,
發覺我越來越想睡了....
這還是第一次捐血中會想睡覺,
以前完全不會,
頂多打哈欠而已,
這次是真的想睡,
最後....
我終於撐不住睡著了...

......

......

逼逼逼逼...
我突然嚇醒(@[]@!!)
原來是我的機器在叫,
血液流通不順發出的聲音,
醒來之後調整一下姿勢,
就沒有在叫了...

之後我又瞇了一下下就醒了,
因為怕機器又叫,
就這樣,
稱到結束,
還好,
我是快結束了才睡著QQ"
不然機器可能會一直叫。

捐完之後,
牛奶餅乾拿了之後就回家了,
雖說應該要休息一下,
但是我都不理它,
直接回家╮( ̄▽ ̄)╭

休息,
可能是怕有人血量太少,
容易想睡吧,
我都不會想睡,
所以就直接閃人了XDD"

最近,
ㄧ直在玩RayCity-光速城市,
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比之前玩的極速快車手還好一點,
改天在來介紹一下,
目前我已經快要可以買到跑車了,
改天ㄧ併介紹(≧▽≦)y
歡迎有興趣的ㄧ起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