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裝死....
很久沒來發文章了XDDD"
應該有一個月了...

好吧!!! 
簡單介紹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1.  小Baby~
沒錯!! 
就是小Baby,
我家多了一個,
是我姐生的,
可以說是ㄧ個不定時炸彈阿~~~~~~
隨時都有可能會哭XDDD"
不過卻也帶來了歡樂!!
ㄧ種說不出的歡樂感。

2.  雲林片廠
第一次去看布袋戲的片廠,
看到了幕後的製作工程,
的確很辛苦阿!!!
當然,
也看到了ㄧ群瘋女人愛偶如癡的學妹們,
在那一剎那,
我覺得我好正常...
也對...
對他們來說就像是看到偶像明星在眼前一樣,
我還是能夠體會他們的感受的~

3.  兵種
是的,
小弟我抽中了"籤王"--海軍陸戰隊,
但是,
我卻沒有很緊張~
反而還很悠哉,
應該說是還沒到前夕吧,
還不知死活的XDDD
等上線開始玩"國軍OnLine"的時候,
我就知道苦了吧XDDD
不過,
想這麼多沒用,
船到橋頭自然直,
沒理由人家可以熬過,
我熬不過。

4.  天翼之鍊
我又開始玩這款遊戲了,
不過是私服,
但是很多以前玩的朋友們,
大家都去玩了,
我也因此受邀,
導致我要玩兩個遊戲,
ㄧ個是賽車-光速城市,
ㄧ個是私服-天翼之鍊,
阿哈,
想玩哪個的時候就玩哪個吧,
畢竟私服玩太快,
還是很容易膩的呢!!!

好了!!
這四樣事情就是我最近所發生的大事,
等過幾天我再來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