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姑姑的兒子結婚,
因為是七~八點的時辰,
我們一家四口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去姑姑家幫忙,
喝個牛奶就上車了,
到姑姑家之後,
就開始搬東搬西,
準備結婚的物品,
又剛好我爸媽是媒人,
所以很多事情就要我跟我哥幫忙,
放鞭炮、起火爐、放瓦片、盛湯圓等等,
都要準備好,
之後等到八點多,
新娘車回來,
就上樓到三樓,
弄拜拜的事情,
我則是在樓下收東西,
接下來就是等到十點,
前往喜宴會場...

坐車坐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
喜宴會場"台南擔仔麵"...
我看到還真的有點無言,
怎會有這麼怪的名字,
外面還蠻氣派的,
有歐洲的風格,
但是名字整個就是不搭,
算了,
反正老哥有叫我幫拍照,
我就隨便拍拍吧,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拍照,
所以就先從餐廳外面開始亂拍,
之後進去會場,
就先在旁邊看看,
看到了關聖帝君、觀世音菩薩、還有一些造型玉,
就給他拍個幾張,
其中有一個很特別,
有點像生殖器官,
我想,
因該是給女生摸的,
好可以生孩子生個男孩,
因為老一輩的人就是會有這種想法...

接下來就沒我們的事情了,
所以就在偏角落的地方坐下來等開桌吃飯,
等阿等~等阿等,
等到一點才開始吃飯,
這時候還真是怨恨阿,
怨恨台灣人不守時的觀念,
吃飯中當然有跟大伯、二伯敬酒,
在餐廳吃飯,
只是吃氣氛的,
根本吃不飽,
所以我也就沒吃很多,
果汁喝比較多而已,
也有喝紅酒,
不過還真澀阿!!

結束之後,
本來以為還要幫忙,
所以就在等新郎新娘跟他們的朋友拍照,
拍超久的,
至少有三十分鐘以上吧...
最後不用幫忙,
因為新郎的伴娶朋友夠多,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就開始有點想睡了,
整個疲倦都上來了,
整天都穿著西裝領帶,
所以一進家門,
就回房間開始睡...

一睡就是三小時,
醒來就已經七點多了,
就吃碗泡麵,
看個霹靂天啟第五集,
看完就九點半多了,
就跑去夜市買東西吃,
出門之後才覺得晚上真冷,
不過,
夜市還真多人,
買了吃的東西就回家了,
雖然有很多不錯的女生,
不過怎麼看旁邊都有個男生,
該不會已經變成了閃光的聚集地了吧>"<
算了,
孤單的人還是趕緊回家吧...
回來又繼續看第六集,
第六集...又是愛情篇...
我只能說,
今天還真是閃光的好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