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為未來要玩的"國軍OnLine"的職業選擇。

早上九點,
前往區公所抽籤,
到那邊剛好正要開始,
就按照號碼坐座位,
開始之後,
就ㄧ個ㄧ個去前面報到,
然後抽籤。

軍種有三種:陸軍、海軍、空軍,
海軍又分為"艦艇兵"跟"陸戰隊",
所以有四種可以抽,
到我之前,
我大約算了一下,
目前抽出來的最多人是陸軍,
其次分別為陸戰隊(7~8位)、空軍(3~4位),
最後才是艦艇兵(2~3位),
(沒記錯的話啦,因為空軍跟艦艇兵的人數差不多)
終於叫到我了,
然後我就瀟灑的走到前面,
(謎音:裝啥瀟灑!?其實緊張的要命吧!!)
沒錯!!抽籤前,
坐在座位上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超大的...
而前晚還睡不著覺,
我還爬起來抄筆記,
抄到四點多才睡...

回原題,
到前面之後,
就將身分證、印章、抽籤單交給前面的工作人員,
之後就從旁邊的桶子抽出籤來,
我還給它洗了一下,
之後抽旁邊的,
唱名之後,
"黃XX....海軍陸戰隊...X號",
媽啦~~這麼帥氣,
居然中籤王了,
好吧,
中了就中了,
就認了吧...|||
然後出去之後,
老爸就說:"你也真會抽,這麼多支你竟然抽到!!",
我說:"我阿災,就抽中了阿。"
之後我就去學校,
老爸就回家了。

在去學校的路上,
讓我想起老爸之前請來家裡聊天的算命師,
算出我當兵的時候會很操、很辛苦,
哈哈!!果然真的準,
既然天命如此,
那就順天命而行吧!!

到學校後,
就開始抄筆記、聊天、看同學玩BB,
下午還有聽小江跟偉富在教同學網路安全,
我就順便聽、順便學習,
感覺獲益良多,
畢竟上完課之後總是會忘記,
就這樣邊聽邊看同學玩BB,
到四點半才回家。

晚上,
郁純姐打電話來說,
問我要不要參加啥金錢流的遊戲,
學習一下理財方面的知識與觀念,
藉由遊戲來學習,
聽起來似乎不錯,
不過郁純姐又說可以的話,
當然是多找幾位朋友去,
但是會有人要跟我去嗎!?
我也不知道,
我是很有興趣,
畢竟理財是大家以後都ㄧ定會用的,
多聽、多學、多嘗試是學習的最快方法,
所以,
有看的並且想參加的人請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jko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